爱的2016与别离的2017

在2017年元旦这一天,这个世界再一次对我展示了它浓浓的恶意(其实这已经是无数次中的一次而已吧)。真就差一天啊,明天就能没有干扰的打电话了,可是偏偏就是在这一天之前,发生了这样的事情。心中充满了悔恨和阴影。我精心的安排每一天,每一个活动,每一段时间。可是为什么有那么多的意外,其实那个旅游改签的时候,我就预感到了不妙,可是却为什么没有看手机呢,为什么没有再多走走心。我已经能够知道结果:一个坐在她身边的人! 这是一个我最不愿意看到的方式结束,而不知道她又能乐意看这个博客到哪一天呢?又或是从厌恶到忽视。今天是一月一日,就预示这这一年的悲哀,她的离去,她身边的阴影,以及种种的误会。我陷入了深深的痛苦和悲凉之中,而这一天就如此过去了。我白天拍的照片,都还没来得及整理发给她看呢。(其实,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没有跟她一起做呢?)

我总是因为被误会而失去,这一次也不例外。我如何才能解释,不是因为不在意?而我在意的,却不能被理解?不知道谁能体会,那种有千言万语要说,却没法说的抑郁?而又有谁能明白,我所想表达的?我读诗,写有趣的笔记,写我的评论,讲的故事,都是想她早晨一起来就能看到。每天一早起来,一睁眼就说早安,睡前一定会说晚安。每一件事情,都精心的安排,每一个细节都努力的做到最好。真心真意的爱护这一份感情。而且也是从来都没有这样的努力爱一个人。

而在这样的一个节日里,她就这样离开了,在这样一个,我无法脱身的时间,在这一个,无比尴尬的境地。看着周围的人,欢声笑语,我觉得我离地面越来越远。我的心冷如冰雪,身体在发抖。看着她离开,而我只能说等一下好不好,等一下,明天就好,一切都会好,而现在什么也做不了。

结果呢?结果就是,她走了,生着病,我急得长了一身的疙瘩,什么也做不了,别人却能轻轻松松的坐在她的床边,看着我给她发的信。。。她不再爱我,不再仰慕我,不再依赖,而只是觉得她看错了人。

我不知道何为爱情,何为分离,我也不想知道了。我不会怪任何人,我要把所有的痛苦都吃下去,我希望她的病能很快好,我希望她过想过的生活。以后这里只会有我们曾经梦想的一段故事,没有误会,没有爱情,更没有分离。我曾经梦想能跟她一起写完这个故事,而从今天起这就是我的故事。

这一切,只为了我的信念,也是我对她的一种解释,对误会的解释,我希望有一天她能明白,这一切都是误会。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